《天下3》阵营玩法一览与兑换道具消耗汇总

2024-03-21 08:49: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入口位于右上方,请点击【征战四方】进入。 点击图片上的祝融阵营左侧小图标,即可查看当前势力阵营分布情况。 Q:什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入口位于右上方,请点击【征战四方】进入。

点击图片上的祝融阵营左侧小图标,即可查看当前势力阵营分布情况。

Q:什么是阵营玩法?

A:游戏中势力分为祝融和共工两个阵营。玩家可以手动选择是否开启阵营模式。在阵营模式下,可以攻击敌方阵营的玩家,且不会增加红名;击杀敌方玩家或协助击杀敌方玩家都可以获得阵营声望。需要双方都处于阵营模式下才能进行攻击。

Q:征战四方活动范围是哪些服务器。(哪些服务器可以白嫖到阵营声望商店的奖励)

A:在活动期间,奖励将分为神战服和鏖战服两个档次。此外,在限时开启的阵营模式中,可参与的服为特定服,而普通服则无法参与。

三类服务器将对应不同强度的赛事日程和奖励种类。

神战服:瘦西湖

鏖战服:天下无双、定乾坤、飞鸿踏雪、戮力同心、再战今朝

其他服务器均为普通服

Q:关于阵营选择。

A: 赛季开始后,所有玩家都可以不受限制地选择一次阵营。

在第一赛季开始后24小时内,如果还没有选择加入某个阵营的势力,那么根据服务器平衡情况,这些势力会被随机分配到一个阵营中。

在联盟中的势力,势力阵营以联盟领袖势力选择为准。

阵营变更:非联盟领袖势力可以通过退出联盟来变更自己的阵营。

Q:关于阵营声望。

A:阵营声望可以通过以下四种途径获取:参与战启神威、神之恩泽、势力战期间祭天台净化生成法术场以及梦源城战期间神石净化生成法术场。这些途径仅在阵营模式开启期间有效。

战启神威:开启阵营模式击杀敌助攻敌对阵营玩家,击杀一位获得10点阵营声望,助攻一位获得2点阵营声望,每日上限为50点声望。

神之恩泽:与势力泡澡玩法相似,双方阵营在各自的地图泡澡获取声望。

势力战:靠近祭天台附近,台子洗下来后可获得200点阵营声望,日上限600点声望。

城战:同势力战玩法。

Q:我没有参加PVP玩法的兴趣,该如何获得阵营声望。

A:想要在征战四方游戏中获取声望,首先需要加入游戏服务器。你可以通过泡澡或击杀其他玩家来获取声望值。在泡澡之后,手动开启阵营模式,然后加入大型游戏团队,通过游戏中的交互可以获得额外的声望值。

Q:阵营声望与征战四方奖励。

A:阵营声望可以在阵营声望商店中兑换奖励。但征战四方势力排行榜与阵营声望无关,仅与征战四方各势力所得的计分有关。

Q:关于征战四方计分规则。

A:势力战规则中规定,每占领一个祭天台可以获得5分。

梦源城战:每周城主势力可积15分。

世界首领旱魃争夺:击杀BOSS的尾刀玩家可为所属势力增加10分。

妖魔反攻:每成功守卫一个祭天台可增加4分。

流光梦境将根据击杀人数进行排名,排名前四的玩家可以得到更高的得分。具体来说,第一名可以获得8分,第二名可以获得7分,第三名可以获得6分,第四名可以获得5分,而第五名至第十名则可以获得3分。

幻化流光:根据当天的流光积分排名来结算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8分,第二名将获得7分,第三名将获得6分,第四名将获得5分,第五至第十名将获得3分。

更多小分获取途径详细见公告。

Q:每日保底可获取多少阵营声望?

A:晚上8点到12点期间开启阵营模式可以获得声望加成。

不考虑声望加成与击杀,每日泡澡保底声望100点。

击杀但不计算加成,加上每日泡澡保底声望150点。

在每天的8~12点期间,若开启阵营模式,则可获得击杀加成。开启1小时可获得10%加成,开启两小时可获得20%加成。

关于在时间段内开启阵营模式的声望获取补充~

商店兑换消耗如下

Q:道具好多呀,声望获取不太多,兑换什么道具更合适呢。

A:建议优先给副本玩家换取封红钻碎片、炼化等道具,如果缺少珠子则可以换取羽灵珠。对于PVP玩家,可以考虑苍穹淬等道具。而炼化声望、天璇、星晖等养号材料则需要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换取。

Q:每日可获取多少阵营声望。

A:不计算PVP相关玩法(势力战、城战等),每日可获取150+声望,加成可获得30点声望。参与团战PVP的玩家每周多1200点阵营声望。

补充两个阵营的泡澡位置~

点击征战四方页面【神之恩泽】选择对应的阵营即可自动寻路~

时间还是很友好的(中午12点起得来吧!)

泡澡时段:晚6~晚12

祝融阵营(火阵营)——九黎祝融像 西3730北1000 周围

共工阵营(水阵营)——雷泽玄溟教 东683南720

以上是《天下3》阵营玩法一览与兑换道具消耗汇总,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